•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黄敏副市长带队学习考察苏杭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15:16
[字体:  ]

IMG_20180315_170148.jpg

 

微信图片_20180319153348.jpg

   

微信图片_20180319153430.jpg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打造卫生城市升级版,不断提升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根据全国爱卫会、省爱卫会的部署要求,我市将2018年启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加快启动我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3月14日至16日,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带队,副秘书长盛桂荣、宣州区政府及市发改、卫计、教体、环保、城管、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杭州、苏州学习考察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分别听取了苏、杭两地健康城市建设的经验介绍,就健康城市建设的整体规划、组织构架、工作机制、工作成效及主要做法等,与两地政府领导、健康办及相关职能部门作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实地考察了杭州市小营巷全国爱国卫生运动纪念馆、杭州市市民健康生活馆、苏州市娄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的发展与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