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举行“法律六进”宪法专题巡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8-04-28 09:23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上午,市卫计委和市工商质监局联合组织了一场“法律六进”宪法专题巡讲活动,邀请了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张进科长为大家授课。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吉胜主持培训会,卫计委、工商质监局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张科长围绕如何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以及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及意义等多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进行了精彩的解读,讲授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将精湛的法律专业知识与生动的案例巧妙结合,以案释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学习和理解,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余主任对专家授课内容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法治工作使命感与责任感 ,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为落实健康宣城战略,促进卫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IMG_0645.JPG

                                     IMG_06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