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委召开全市疾病预防控制 卫生应急和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疾控科 发布时间:2018-05-01 17:06
[字体:  ]

    4月28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卫生应急和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分管主任、疾控科长、应急办主任,疾控、血防、精防机构负责人及市疾控中心、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琚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琚主任通报了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卫生应急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2018年疾病防控、卫生应急、食品安全各项任务,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行业监管在工作职责上下功夫;二是聚焦问题短板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可协调民政等部门做好死因监测等工作;三是聚焦能力建设,在水平提升上下功夫。应注重业务培训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等,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会上,宁国市、泾县、宣州区卫生计生委分别就血吸虫病消除达标、死因监测、卫生应急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市疾控中心作了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通报和重点传染病防控、死因监测工作专题。

    微信图片_20180501172742.jpg微信图片_20180501172831.jpg专题一.jpg专题二.jpg交流.jpg交流二.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