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全面开展“5.29”计生协活动日现场宣传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05-25 15:57
[字体:  ]

    2018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突出今年“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结合党日活动,市计生协联合宣州区计生协及有关街道、社区,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和当前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在宣州区西林街道西林社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和“发挥计生协优势,创新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卫生计生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设立健康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和流动人群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卫生计生政策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和疑问。现场还进行了全面两孩政策、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健康素养教育、公共卫生、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知识的宣传,之后现场开展了测量血压等健康服务活动。现场广大居民和流动人群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了解了当前我国有关卫生计生政策的重点内容,并对自身的健康知识了解程度进行了强化和提升。

    我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使服务成为协会联系群众的纽带,促进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卫计事业的发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获得了群众的满意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5251136413.jpg微信图片_201805251136416.jpg微信图片_201805251136414.jpg微信图片_201805251137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