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九江市卫计委主任周泽甫一行来宣城学习考察创卫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8-08-07 14:44
[字体:  ]

    8月6日,九江市卫计委主任周泽甫携市爱卫办、市创卫办及所辖5个区卫计委主任一行21人创卫考察团来宣城学习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6日上午,余吉胜副主任陪同九江市创卫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市政府灭蚊灯箱、公厕、鳌峰新村、中心菜市场、市人民医院、电大巷、星隆小吃街、宛陵新语建筑工地、贝林垃圾中转站、仁杰医院摊点群等地点。

    下午,市卫计委陈滨涛主任主持了创卫工作交流会,余吉胜副主任、爱卫办黄菊红主任、邝洪冰主任及市区爱卫办、城管局、市食药局、市疾控中心、市卫计委监督局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座谈交流会。交流座谈会上,陈主任回顾了2014年4月起从零开始启动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到2015年创成“安徽省卫生城市”、到2017年6月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如何在短短的3年多时间内成功创成省卫、国卫“两级跳”的艰辛与感受。陈主任从五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一是领导重视是关键;二是健全工作体系,加大投入是保障;三是明确部门职责,各负其责是根本;四是加强调度,强化督查是保证;五是加大宣传,整好资料是基础。市爱卫办与会详细介绍分享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历程和做法、每个时间节点需要把握和推进的任务。交流提问阶段,考察团成员踊跃发言提问,我市创卫专家们悉数热情解答、耐心详细介绍,气氛友好热烈。最后,周泽甫主任代表九江市卫计委一行向我市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我市创卫专家一对一、手把手、毫无保留的悉心解答和倾囊相助,为九江市创卫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做法,指明了工作方向。

    7日上午,九江市爱卫办、创卫办有关人员来市爱卫办学习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评估申请、创建工作申报、技术评估等资料管理工作。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