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2018年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08-09 17:01
[字体:  ]

    8月8日-9日,宣城市计生协在市卫计委13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工作培训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培训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的具体工作责任要求。各县市区计生协秘书长、计生协工作人员以及7个县市区所有乡镇的计生协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黄斌到会并做出工作部署。

    此次培训会,首先由市计生协工作人员就中国计生协项目的基线调查时限和内容,项目信息系统对象户个案采集信息、活动开展情况、规范性文件上传、系统用户管理、报表统计分析等基础性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项目活动内容、档案资料整理、项目规范操作等内容按照中国计生协要求做出了具体的说明。

    之后,黄斌副主任就认真落实好我市2018年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县市区计生协要严格按照“五关怀一宣导”(生活关怀、精神关怀、养老关怀、健康关怀、再生育关怀、宣传倡导)的工作要求,在完成2018年项目“七个一”活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特色,全方位的开展帮扶工作。

    最后,黄斌副主任对我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的项目开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发挥计生协作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贴心人的作用,二是勇于担当责任,提升服务水平。要按照中国计生协和省计生协要求,在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保障、养老照料、医疗服务、社会关怀等方面提供有效服务,切实解决这些家庭的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各县市区要将帮扶项目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加以落实,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充分的保障,突出重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QQ截图20180809170340.jpgQQ截图20180809170350.jpgQQ截图201808091703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