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举办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督查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医政科 发布时间:2018-08-27 09:0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的落实, 8月24日,我委举办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督查培训会,各市县区医政科科长和相关同志参会,会议对十三五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行动计划督查指标进行培训,市卫计委副主任佘敦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佘敦余指出: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基层中医药政策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情况,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执行情况。督查工作分为县级自查、省市级督查和国家级抽查三个方面,分别由各级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

    佘敦余强调,市级督查全覆盖,并对实施情况进行通报,对落实不力的县市区进行约谈。各县市区要自查辖区内至少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4个社区卫生服务站或村卫生室。

 

1123735044714460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