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对市人民医院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2-06 14:57
[字体:  ]

    12月3日下午,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对市人民医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部署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对市医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落实情况、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执行情况及医院“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招投标工作、中层干部轮岗聘用等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结合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新要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当作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查找“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落实中的潜在性问题,深入开展“严行风 重医德”和整治“微腐败”两个专项活动,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和日常管理,深化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不断扎紧制度流程的笼子;四要掌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强化“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同时,要坚持持之以恒抓“四风”,特别是要警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的表现形式,防止“四风”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