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严行风•重医德”和整治“微腐败”两个专项活动督导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12-19 11:19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全市医疗卫生系统“严行风•重医德”专题活动和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有序有效开展,督导各县市区、各医疗结构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医院党的建设重要内容,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12月10日至17日,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汪泉带队赴各县市区卫计委和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对两个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专项活动进一步开展夯实情况。

    督查组现场反馈了督查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及时指出了部分县市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严不实和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整改建议。督查组要求,医疗卫生事业是关系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领域,卫生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既是党风廉政建设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推进医疗卫生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一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医院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二要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以此为契机,逐步建立健全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医德医风教育、监督、考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219093401.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093552.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0933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