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机关集中学法月”法治讲座暨新年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0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2019年“机关集中学法月”法治辅导讲座暨新年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直卫计系统“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就《宪法》进行专题解读,重点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对具体条款的辅导学习,并结合《宪法》知识点现场问答的方式,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
    在接下来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宣读了重新划分的党小组成员名单,向党员同志通报了近期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安排,并就执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评定细则》和进一步完善党员红黄榜管理制度,征询了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1141702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