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开展“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1 17:23
[字体:  ]

    3月8日上午,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余吉胜、琚学农、黄斌、汪泉、佘敦宇出席会议。

    陈滨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533”党建行动计划及市直工委“156”党建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系统党组织的创新活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服务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大局的成效更加凸显。

    陈滨涛强调,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涉及卫健系统问题整改落实,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定期开展“回头看”。要深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抓党支部工作的本领。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和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规定成果,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化我市卫生健康行业正风肃纪与反腐败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卫健系统党的建设保障水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理念,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监督管理中、体现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方方面面。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组长汪泉作了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部署了2019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工作。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省纪委十届四次、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述廉,并签订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IMG_1691.JPG

 

微信图片_20190311171802.jpg

 

QQ图片201903111721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