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办市区2019年度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市区病媒生物防制技术水平,组织落实市爱卫会2019年城区“除四害”工作部署,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敏感词准备,4月19日上午,市、区爱卫办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班。   

    市卫健委副主任余吉胜、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宣州区卫健委主任张政出席培训班,市疾控中心成德满同志进行授课。市、区市场监管、商务、城管、住建、教体等相关职能单位、街道办事处及所辖社区、农贸市场、部分大中型酒店宾馆、宣州区部分乡镇140余人参加工作培训。

44.jpg

 

    培训前,市卫健委副主任余吉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义;二是要强化条块管理责任,认真组织落实病媒生物防制“清、防、灭、宣”四项措施;三是要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确保防制工作取得实效。

   市疾控中心副科长成德满以图文并茂的课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卫生城市复审中病媒生物防制要求、近年来城区病媒生物监测概况、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及台账资料建档工作要求。

66.jpg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