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召开2019年医疗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05-20 14:40
[字体:  ]

    5月17日,宣城市2019年医疗机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余吉胜、副主任赵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综合监督执法局鲍必军副局长主持。

    会议对全市26家2018年度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4家2018年度依法执业优秀单位及41家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宁国市卫健委、泾县医院、宣城市骨科医院、绩溪县扬溪镇卫生院、周梅霞口腔诊所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鲍必军副局长通报了2018年度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医疗卫生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余吉胜从2018年医疗卫生监督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准确把握医疗卫生监督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和扎实完成好2019年医疗卫生监督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赵帆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加强政治引领、提高依法执业能力、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三方面的要求。

    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综合监督科科长、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各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1397.JPG

                                       IMG_1468.JPG

                                       IMG_15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