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22 17:14
[字体:  ]

5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学习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金玉莲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市委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方案》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弄懂学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任何时候不能放松,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自觉学。二是系统内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金玉莲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学习,学习后思想上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行动上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委领导班子要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主责主业,抓实抓紧。三是深入做好系统内扫黑除恶工作,不断摸排线索;对反馈问题要主动认领、对号认领、逐项整改、举一反三;整改行业中问题认识不到位、深挖不到位现象;加强对干部的宣传教育。还要在系统内开展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切实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5231129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