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黄敏副市长赴广德县领衔督办人大建议并开展医改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16:03
[字体:  ]

    5月30日下午,黄敏副市长赴广德县领衔督办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关于新医改应加大对县级公立医院投入的建议》,并实地调研医改工作。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广德县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广德县中医院、广德县人民医院,随后召开人大建议督办暨医改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市卫健委作为建议主办单位介绍了人大建议办理情况,广德县政府汇报了该县综合医改工作进展情况。

    黄敏副市长高度赞扬了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并对广德县的医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广德县致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大投入,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广德县能够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调研,积极创新,突破医改难题,真正把增进群众健康福祉作为深化医改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a034a271498ebf3876d75c6f11dd66.jpg

89aa8dcd3438342d8c8ffa44868d04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