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健康脱贫“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和“夏季攻势”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16:55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健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和“夏季攻势”推进会,市卫健委佘敦宇副主任主持会议,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健委分管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对“夏季攻势”等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佘敦宇副主任指出,今年我市健康脱贫工作面临着机构职能、工作重点转变等新形势,各县区要紧跟工作形势变化,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细致的政策落实、更严格的自我要求不断提高健康脱贫工作质量。

佘敦宇副主任要求,各县区一是要按序推进“基本医疗有保障”大排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的反映我市基本医疗情况;二是要做好统筹推进,结合“基本医疗有保障”大排查,做好国家和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重补促”专项行动和“夏季攻势”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医保、扶贫部门的协调、配合,避免因信息不对称影响考核成绩。

 

两不愁三保障推进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