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办医疗美容乱象整治行动专项业务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06-11 16:56
[字体:  ]

    6月5日,宣城市医疗美容乱象整治行动专项业务培训班在宣城华艺医疗美容门诊部举办,宣城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余吉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县市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核准了医疗美容专业的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从医疗美容监督管理、有关美容医疗器械和药品管理知识、宣城市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解读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余吉胜从“为什么开展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抓什么?”、“怎么抓?”、“如何确保医疗美容乱象整治专项行动获得实效?”四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底线和原则,让本次专项行动在社会上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力,确保全市医疗美容市场规范,维护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

                                   bde2648b2cb3b8979d08ebd8d4e4ad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