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医政科 发布时间:2019-06-18 20:35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中医人才培养工作,规范和提高基层卫生技术人员运用中医药诊疗知识、技术方法防治常见病和多发病的基本技能,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4月15日-6月14日,宣城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举办了“宣城市基层专业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该培训班由宣城市卫健委主办、泾县中医院承办,来自全市基层医疗机构的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形式包括集中理论授课、临床实践技能培训等,内容涵盖中医理论、中医诊断、中药、方剂基本知识、中医基本技能五个方面。培训班邀请安徽省名老中医、主任医师朱永芳,安徽省名中医、主任医师张军及部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中医药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培训期间,实行严格考勤制度,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理论及操作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发放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来自基层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对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医知识和操作技能均明显提升,并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于今后的工作中,让群众感受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IMG_3665.JPG

3200a132170d8dffad634b0a2c7399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