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来宣调研综合医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11:00
[字体:  ]

    6月17-18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一行来我市调研综合医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等陪同调研。

    18日上午,陶仪声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宣州区西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紧密型城市医联体推进工作。下午,赴宁国市人民医院实地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推进工作。

    实地调研后,黄敏分别主持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陶仪声指出,近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综合医改工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落实政府责任为基础,在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人事薪酬制度创新和加强综合监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探索创新,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成效。

    陶仪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要坚持政府主导、资源下沉、群众受益的要求,积极谋划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高位推进2019年综合医改工作,要围绕巩固、完善、创新和管理四个方面29项工作任务,积极探索扎实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勇于担当,以事业发展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实事求是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力戒形式主义。要将抓党建促行风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切实提升群众就医感受。陶仪声还就2019年十项医改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卫健委汇报了全市综合医改工作进展情况。编制、财政、人社、医保及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泾县和旌德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综合医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在宣城市召开座谈会.jpg

 

 

在宣城市人民医院调研.jpg

 

在宁国市人民医院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