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省级健康促进县(区)现场调研和技术指导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5 17:46
[字体:  ]

    为持续推进第二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7月26日,市卫健委调研员余吉胜带队赴宣州区、广德县、旌德县开展省级健康促进县(区)现场调研和技术指导。

    调研组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每个县(区)实地调研1个健康社区、1个健康促进企业,主要结合《健康促进县(区)评估标准(2017版)》对各地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六个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创建机构组织管理不完善、档案资料不充分、不规范,健康促进氛围不浓厚等共性问题,调研组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调研组指出,当前创建省健康促进县(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地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各部门协作,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亮点,做好健康促进县创建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梳理自查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