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

——市卫健委组织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参加现场就业招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25 11:47
[字体:  ]

3月23日和24日,市卫健委组织辖区医疗机构赴安徽医科大学和蚌埠医科大学参加医疗类毕业生现场就业招聘会,主动送“岗”上门,力促毕业生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双向奔赴”

本次招聘会我市10家医疗卫生机构参加,囊括临床医学、口腔公卫药学医技护理、中医专业,提供就业岗位213个。招聘会现场,医院招生负责人积极推介宣城就业政策和医院的招聘需求,热情邀请大家赴宣工作,并就毕业生感兴趣的职业发展、技能提升、晋升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许多毕业生在我市医疗机构展台前驻足停留、咨询报名、投递简历,与部分医疗机构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近年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卫健系统人才工作,致力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自《宣城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出台以来,市卫健委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本地人才自主培养为重点,精准突破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障碍,多次组织辖区医疗机构参与省内外医疗院校院校就业招聘会,充分聚焦人才政策的落实与保障,积极为毕业生特别是宣籍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