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何淳宽市长赴宣城市立中医医院实地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19 08:23
[字体:  ]

3月17日上午,市政府市长何淳宽赴宣城市立中医医院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副主任朱琴等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期间,何淳宽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中医综合诊疗区、中药房、煎药室等,详细了解医院建设、科室设置、患者就医等情况,并与医院领导班子亲切交谈。座谈会上,宣城市立中医医院就医院运营、人才队伍、发展规划、问题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何淳宽在走访交谈、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开诊以来市县一体化建设和发展初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针对宣城市立中医医院发展规划中存在的困难现场逐一讨论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医院建设发展要建立机制、集中资源,坚持市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原则;要加大宣传,扩大医院影响力,加强与周边学校、企业交流合作、共建共赢;要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积蓄能量,释放活力,走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道路。

何淳宽强调,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形成自身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把医院办好,满足城乡居民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获得感,努力在健康宣城建设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