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2024年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18 08:42
[字体:  ]
   3月15日下午,2024年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卫健委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Ⅱ》,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舒勇发表讲话,他要求,要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感、紧迫感;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他强调,要持续突出政治建设,持续压实“一岗双责”,持续强化腐败问题治理,持续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王义文在讲话时指出,2023年,我们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高质量,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健康宣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但同时,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还存在不少难点、痛点、堵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依然严峻而复杂。
   王义文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卫生健康工作的始终,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推动健康宣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强化政治建设,锤炼忠诚政治品格;二要强化思想建设,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三要强化组织建设,营造行业清风正气;四要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健康宣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县处级干部、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委属单位和市直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