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诚信医疗315 放心看病365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5
[字体:  ]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及市人民医院参加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市消保委主任张千水亲临市卫健委展台,充分肯定了我委在活动中宣传的打击非法行医、医学美容、健康体检等工作,汪市长指出,这些工作目前有很大的消费市场,正规机构的宣传是打击市场乱象的有效手段,更是激发消费活力的有力举措。

为契合“激发消费活力”这一活动主题,我委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特别邀请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普及健康体检、医学美容等健康知识,让群众“感兴趣、能参与”。同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打击非法行医、职业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安全、消毒产品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对群众“有帮助,能受益”。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卫生健康问题,进一步提振社会消费信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卫生健康领域法律知识宣传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医疗违法行为,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