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宣城市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省级绩效评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2-26 08:40
[字体:  ]
   2月20日—22日,省级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价组组长马李一行5位专家来我市广德市开展省级评价工作,对广德市卫健委和东亭乡卫生院、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资金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和糖尿病规范管理人群以及儿童保健(原12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绩效评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全程陪同,广德市卫健委分管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反馈会上,考评组对宣城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和项目服务的真实性、有效性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反馈。
   曹联合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工作,持续加强组织管理、督导考核、宣传培训,积极打造“管理精细、服务规范、居民满意、效果明显”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二是围绕省绩效评价考核组反馈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销号处理,确保问题在时间节点内整改到位。三是狠抓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落实,突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