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曹联合深入急救一线开展节后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2-20 11:17
[字体:  ]

2月18日、19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分别前往市医疗急救中心和城区6个急救分站开展节后走访慰问。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吴海生,市医疗急救中心主任熊栋林、副主任汪洋、韩娟、支委委员王晓庆参加。

2月18日,曹联合一行走进120调度指挥中心和急救科等科室,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急救指挥调度、值班值守、急救转运等情况。曹联合向所有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对宣城市医疗急救中心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精准指挥调度,在节日期间保障我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2月19日上午,曹联合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仁杰医院、骨科医院、中医院、首善医院等6家急救网络医院。每到一处,曹联合都为分站医护人员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曹联合强调,急诊急救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医护人员以自己的无私奉献,守护着生命的绿色通道,为患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曹联合还关心地叮嘱医护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让家人放心。

最后,曹联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提升急诊急救技能,进一步缩短急救反应时间,更好地保障全市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