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2024年度血液管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医政科 发布时间:2024-02-04 09:0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关于血液管理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 129日,我市召开2024年全市血液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医政科科长和献血办主任、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交流汇报了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市中心血站站长洪学军传达了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3年采供血数据分析及2024年工作任务,市卫健委医政科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市对县市区相关考核结果,并对2024年考核指标和细则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曹联合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血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我们圆满完成了省政府和省卫健委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同时全市办理了超过9000张无偿献血三免卡,实实在在的提高了献血者的权益。同时,他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做好春节备血工作。二是继续落实好“三免政策”。三是对照2023年千人口献血率指标,做好2024年无偿献血千人口献血率工作的安排,确保完成省对市的千人口献血率考核要求。四是优化调整2024年无偿献血各项考核指标。五是继续开展对接长三角一体化血液管理工作。六是始终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假期期间采供血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