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卫健委皖南片区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2-30 14:13
[字体:  ]

12月27-28日,省卫健委皖南片区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绪斌带队来宣调研基层卫生、医政医管和综合医改等工作,省卫健委体改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丁文荣 ,医政医管处一级调研员鲍恩武,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程国聪等参加调研,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等陪同调研。

杨绪斌一行深入宣城市人民医院、宣州区西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有关工作介绍,了解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宣城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卫健委汇报了2023年基层卫生、医政医管、综合医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相关工作思路,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医政医管处和体改处负责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杨绪斌充分肯定了宣城等6市基层卫生、医政医管、综合医改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围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等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行改革创新,探索解决瓶颈问题,整体推进基层卫生、医政医管、综合医改等工作,认真总结2023年经验做法及成效,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实各项试点示范工作,精心谋划2024年工作,推升做实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分类管理,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促进“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高质量发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农村院前急救网络建设等工作。

宣城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及其体改、医政医管、基层卫生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宣城市各县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