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综合医改等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2-19 11:13
[字体:  ]

        2023年12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在旌德县召开了全市综合医改、医政医管、中医药管理、医疗鉴定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医改秘书处、医政医管科、中医药管理科、医鉴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赴旌德县庙首镇县域医疗次中心现场观摩,听取了庙首镇中心卫生院关于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庙首镇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及成效情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全市综合医改、医政医管、中医药管理、医疗鉴定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卫健委分别汇报了本地2023年特色工作和2024年工作思路,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

        最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强调,各地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度目标考核任务高质量完成;坚持创新,瞄准先进,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抓好重点,务求实效,做好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医疗领域反腐、呼吸系统疾病诊疗、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