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宣城市召开2023年医疗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9-28 11: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医疗机构监管,全面推进医疗机构依法执业量化分级管理工作,9月27日,宣城市召开了2023年全市医疗机构监管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良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钟良胜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在推进医疗行业专项行动、提升传染病防治监督效能、加快医疗卫生信用体系建设等三个方面取得的新成效。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医疗卫生监督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理清思路,扎实完成好2023年医疗机构监管工作。

钟良胜强调,要围绕省、市目标任务和会议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执法,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医疗机构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情况,表扬了2022年度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以及依法执业与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优秀单位,解读了新修订的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评分标准与实施细则。会上,宣城市人民医院、绩溪县卫健委、广德市中医院、宣城仁杰医院、旌德县庙首中心卫生院、心和堂门诊部的负责同志分别从传染病防治、依法执业和监督执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卫健委和监督机构分管领导、有关先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