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人民医院接受省卫健委三级甲等医院复评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16:51
[字体:  ]

11月16日至17日,省卫健委组织三级医院复评组到宣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三级甲等医院复评审现场检查工作。

评审组带队领导、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处长程贞树,评审专家组组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荆珏华及省评审组专家,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副主任朱琴出席评审汇报会。宣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传勇主持会议。

会上,王义文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宣城市人民医院自2017年创成三级甲等医院以来,医疗管理和医疗技术显著提高。此次省卫健委三级医院复评审是对宣城市人民医院发展成效的综合性评价和全面体检,也是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指导和强力推动,他要求宣城市人民医院以此次三级甲等医院复评审为契机,全面、细致、高效做好配合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将三级医院复评审工作成效转化为医院前进的动力,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程贞树介绍了复评审程序,并对复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茆家定代表医院汇报了近年来三级医院建设工作情况,从医院发展概况、创建部署、创建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在党建引领、质量安全管理、运营管理、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评审组专家在之前对宣城市人民医院三级医院相关运行数据全面考核基础上,分成医院管理组、临床组、护理组、院感组和医技组五个专业组,严格按照三甲医院标准要求,通过资料查阅、实地察看、现场考核、个别访谈、模拟演练等方式,对医院管理、临床服务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仔细认真检查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