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以赛促用提能力 宣城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1-13 11:30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宣城市妇幼健康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宣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承办的宣城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全市8支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舒勇、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黄斌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王义文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二级调研员黄斌致开幕词。


此次技能竞赛涵盖了“危重孕产妇”“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4个项目,邀请省妇儿中心、省立医院、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省立儿童医院等省级专家担任竞赛评委,内容包括综合笔试、操作技能,既注重理论知识,又注重实战技能,是对全市妇幼健康队伍的大检验。来自宣城市各县市区及市直三级医疗机构的8支队伍共3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广德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来自泾县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广德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郎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4名参赛选手获得4个竞赛项目的个人一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是一次妇幼健康职业技能展示的盛会,既是全市妇幼健康系统的岗位大练兵,也是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的预选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效果,宣城市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把保障母婴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以永不懈怠的工作姿态,推动宣城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