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第四期开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1-09 16:33
[字体:  ]

        2023年11月8日下午,宣城市第四期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在广德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各县市区卫健委、各县市区公立医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广德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广德市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期“双月论坛”由市卫健委举办,广德市卫健委、广德市人民医院承办,主题为“优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分为四个环节,广德市卫健委进行了致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保办主任林敏围绕《DRG下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分享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DRG下实施精细化管理的先进经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保办主任助理谢勇舒就《基于智能审核的高质量医保基金监管》进行了分享;广德市人民医院就医院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宣城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就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作了总结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