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应急重点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1-06 08:33
[字体:  ]

   11月3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应急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副主任琚学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应急办主任,市疾控中心、市医疗急救中心分管负责同志、经办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应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分析了当前全市卫生应急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广德市、旌德县卫健委围绕年度卫生应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现场汇报,其他县(市、区)作了书面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对标年度目标考核要求,全面梳理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不足,突出重点,补缺补差,确保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卫生应急队伍建设、信息报告、应急资源填报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卫生应急工作的重要性和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的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调度,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力争在全年卫生应急目标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