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医疗急救中心“宣城首善医院急救分站”正式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市急救中心 信息来源:市急救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2 15:03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宣城市医疗急救中心“宣城首善医院急救分站”揭牌仪式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急救中心主任熊栋林、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急救中心相关分管负责人、宣州区卫健委相关分管负责人、首善医院领导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曹联合指出,首善医院急救分站的揭牌是宣城市急救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是对我市院前急救资源的重要补充,是宣城市医疗卫生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能够为区域内老百姓的健康网络增设新防线,切实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一件好事。

曹联合强调,首善医院急救分站要把握市场机遇,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引领急救服务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发挥公共卫生事业公益性作用,将首善医院急救分站建成一支专业技术能力强、智慧化水平高的院前医疗急救队伍;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承担起急救分站的责任,始终把护佑人民健康放在首位,“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