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积极开展全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0-20 15:17
[字体:  ]

为激励妇幼健康系统广大职工提高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推动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以竞赛为引领、促进妇幼健康服务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的浓厚氛围,宣城市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全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工作。

一是联合市总工会下发竞赛方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宗旨,以竞赛为契机,掀起全员岗位大练兵热潮,联合市总工会下发工作方案,各单项竞赛个人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向市总工会申报市级五一劳动奖章。

二是部署各县市区开展初赛。县级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地以赛促培、以赛促训,组织开展技能培训、演练,严格选拔人才,组建一支高质量参赛代表队参与市级竞赛。

三是组织开展市级演练观摩。十月中旬,市卫健委联合泾县卫健委举办市级危重孕产妇及危重新生儿急救演练,全市卫健委和妇幼保健机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到场观摩学习。为市级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提前预热,营造浓厚的学习、比拼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