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市卫健委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大比武暨党务干部党建业务理论测试竞赛

阅读次数: 作者:陈晨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9-28 14:53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大比武暨党务干部党建业务理论竞赛。活动分党支部书记党课擂台赛和党务干部党建业务理论测试两个环节进行,市卫健委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义文等委领导全程参加活动并指导。来自委机关、委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组织委员、党小组长和评委等近40人参加活动。

在党课擂台赛阶段,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章、党史,开展党员的理想信念、党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教育等方面,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精心备课,制作PPT进行现场讲授,一段段理论剖析、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真实的典型案例,选手们的精彩讲述让听众受到一次次思想共鸣和党性锻炼,现场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党建知识理论测试竞赛阶段,党务干部们面对一道道党建知识命题,独立思考,认真答题,整个赛场严肃紧张、雅雀无声......

经过激烈的赛程角逐,最终根据选手们的党课和理论测试综合成绩,评选出本次比武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委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家普遍反映本次活动书记们的党课准备充分,题材好、内容实、多启发、受教育;理论竞赛试题覆盖面广、注重实务,对广大党务工作人员学习和实践具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整场活动是一场让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学理论、钻业务、提能力、强素质的精神大餐,进一步营造了市直卫健系统抓党建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