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暨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9-12 07:5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 2023 年上半年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 展调度会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9 月 8 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了全市 2023 年上半年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暨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会议,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2023年上半年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调度会精神,PPT通报点评了2023年上半年各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指标,宣城市人民医院、宣城市中心医院、宁国市人民医院、郎溪县人民医院、泾县中医院、绩溪县人民医院围绕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公立医院进行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各公立医院要肯定成绩、铆足干劲,全面提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快补齐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弱项;要加强监测,定期调度,确保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和信访工作,狠抓医疗质量管理,最大程度降低医疗纠纷数量,对照新的三级医院评审标准补齐技术项目,加强医院“五大中心”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医药领域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