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8-07 17:21
[字体:  ]

2023年8月1日至7日是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宣传周期间,卫健委积极动员各助产机构,鼓励开展各种形式的母乳喂养宣传活动,以提高母乳喂养率。

一是线上宣传,提高宣传广度。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制作精美的母乳喂养知识小视频,发布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各短视频平台。通过关注和搜索方式广大备孕家庭和宝妈们能快速便捷的获取到相关信息。


二是线下宣传,提高宣传精度。各助产机构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资料等形式进行母乳喂养科普知识宣教,耐心解答群众在出生缺陷防治、优生优育、产前筛查、孕期营养保健、儿童喂养以及心理行为发育指导等方面的疑问。


三是面对面宣教,提高宣传温度。通过孕妇学校和家长学校作为宣传平台,为大家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技巧、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措施、解决新手妈妈们在母乳喂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有些医院产科医师在住院部对待产的准妈妈以及准爸爸进行母乳喂养喂养指导以及母乳喂养知识普及,呼吁更多的新手妈妈加入到母乳喂养的队伍里,让更多的宝宝都能享受到母乳喂养带来的幸福快乐与健康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