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7-10 10:58
[字体:  ]

        2023年7月7日下午,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第二期在市中心医院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参加论坛,市医学会秘书长黄菊红、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各县市区卫健委、各县市区公立医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宣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约8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期“双月论坛”由市卫健委举办,宣州区卫健委、市中心医院承办,主题为“学科建设新探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了江苏省兴化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彤以“新时期下县市级医院学科建设之实践与思考”为题进行了授课,上海交大分级诊疗与健康研究所所长程佑爽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医疗共享型服务新体系建设探讨”为题进行了授课,市中心医院三甲办负责人分析介绍了新版等级医院评审标准,与会人员就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及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