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开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6-08 10:44
[字体:  ]

        2023年6月7日下午,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在宣城市人民医院正式开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参加论坛并致辞,市医学会秘书长黄菊红、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期“双月论坛”由市卫健委举办、市人民医院医院承办,主题为“以国考为引领,提升运营绩效,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安徽省立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操礼庆以“医院运营管理体系构建”为题进行了演讲,宣城市人民医院总会计师孙训以“聚焦运营短板,提升国考成效”为题进行了授课,参会人员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公立医院搭建交流工作的平台,营造“争先创优、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市卫健委于今年4月印发了《关于举办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的通知》(宣卫健医〔2023〕14 号),决定举办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年内将举办5期活动,分别就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建设高质量中医药人才队伍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