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召开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徐雷明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4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鼓励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倡导新时代社会文明新风尚,1123日,旌德县卫健委召开了旌德县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大会,旌德县卫健委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20名获奖人员参加了表彰活动。

表彰大会上,旌德县卫健委对获奖人员多年来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表示感谢和关心,感谢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诠释了无偿献血“人道、博爱、奉献”的意义。对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铜奖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爱心兑换卡。受表彰的人员纷纷畅谈了自己多年来参加无偿献血的感想,获得金奖的庙首中心卫生院职工方广彬同志说:“我对无偿献血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年都要参加一次无偿献血,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累计献血量已有一万多毫升。如果我献的血能够救治那些需要血液的病人,能够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那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我孩子18周岁的成人礼,就是带着他去献血车上参加无偿献血,我想让这份大爱能够代代相传,让孩子也做一个心中有爱、对社会有用的人”。真挚的言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

近年来,旌德县无偿献血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连续5年自供率超过100%,每年都高质量完成市年度献血任务。旌德县共有20人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2人,累计献血量达到8000毫升以上;银奖5人,累计献血量达到6000毫升以上;铜奖13人,累计献血量达到4000毫升以上。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是终身荣誉,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