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医学会第三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卫健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1-23 10:29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宣城市医学会第三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宣城宾馆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市医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工作,选举产生了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各县市区卫健委、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各专科分会共134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宣城市医学会章程(修订案)》、《宣城市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规定(草案)》、《宣城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宣城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和市医学会法定代表人。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滨涛当选宣城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长。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滨涛在讲话中指出,市医学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指引,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会和各专科分会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会章程规定,健全党的组织,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的作用,以党建引领学会建设发展。新一届理事会将牢记学会宗旨,结合学会工作实际,主动增强服务意识,服务、团结带领医学会广大会员同心协力、风雨同舟,引领学会走向更美好的健康未来。

    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作书面讲话,代表市卫健委对市医学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希望第三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践行学会章程,积极投身健康宣城建设,助力不断提升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市卫健委副主任、市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佘敦宇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会议作了《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努力推动医学会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市科协副主席马钢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市医学会近6年来在疫情防控、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医学会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专门向会议发来贺函,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宣城市医学会越办越好。市护理学会在会上宣读贺信。

    会上表彰了临床药学分会等12个市医学会优秀专科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