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无偿献血 > 献血动态

市中心血站举办2022年度RH阴性稀有血型献血者代表联谊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2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服务水平,加强我市稀有血型队伍建设,11月15日,2022年度RH阴性稀有血型献血者代表联谊活动在宁国市举行。来自宣州区的“熊猫侠”代表共13人参加活动,本次联谊活动内容安排为游览皖南川藏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探访壮美红杉林

联谊活动就像一条爱的纽带将大家紧密的连接在一起,清晨,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出发,途中大家相互沟通交流,分享各自美好的献血经历,诠释了这一特殊群体的爱心与责任。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海全程参加活动,刘海代表血站及全市RH阴性稀有血型患者感谢了大家多年来在危急时刻对临床救助RH阴性稀有血型患者提供的帮助,希望大家继续为保障全市供血做出更大的贡献。

Rh阴性血型人群仅占我国人口的千分之三左右,因为稀有,所以也被称为“熊猫血”。他们因血型稀有而相聚,因侠义精神而互助。同时也呼吁更多稀有血型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一同为稀有血型家园的建设与临床用血的保障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