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举办2022年度托育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1-11 14:45
[字体:  ]

安心托幼是我省今年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泾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提升各托幼机构托育服务能力,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11月10日,泾县举办了2022年度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班。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培训班首次采取线上方式举办,全县各托幼、托育机构共计100余名卫生保健员及分管园长参加了线上培训。

培训中采取线上签到、培训时长达标统计以及培训后测试等方式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由泾县妇计中心儿童保健科科长曹炎平和儿保医师李新成主讲,他们分别对“儿童健康检查技术规范以及“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举行线上结业考试,对培训合格人员颁发《泾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合格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高了职业素养,增加了卫生保健和保育知识,今后会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共同做好托幼(托育)机构的卫生保健工作,护航儿童健康成长,让托幼托育服务真正解民忧、暖民心。(余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