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市人民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2
[字体:  ]

为拓宽监督渠道,持续强化行风建设,11月11日,宣城市人民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21名新一届行风监督员进行座谈并颁发聘任证书,宣城市人民医院在院院领导及职能科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胡志华主持。

会上,行风监督员们听取了宣城市人民医院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汇报。在任期间,他们将以行风监督员身份对宣城市人民医院的行业作风和医疗服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在座谈环节,行风监督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医院管理与行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自身的就医体验和所见所闻,从医疗质量、服务水平、便民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传勇代表医院对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行风监督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全市规模最大的公立医院,医院40余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关心与支持,多渠道的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及建议对加强医院建设、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医务人员素质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行风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关注、支持和监督医院工作,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推进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是宣城市人民医院开展服务态度集中整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加速内涵质量提升,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