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卫健委:“百名科长”民主考评促机关效能提升

阅读次数: 作者:汪晓武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1-13 15:20
[字体:  ]


1111日上午,在新田镇山岭村为民服务中心,宣州区卫健委为民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这里火热开展中。来自区卫健委的5名科长(参加区直单位百名科长)和新田镇政府工作人员,新田镇卫生院,宣城中医院、宣城大医口腔、宣城为民口腔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正在这里开展《中老年人口腔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为当地群众开展免费口腔检查、血压测量,发放毛巾、围裙、控盐罐,牙膏等洁牙用品。活动期间60余名群众聆听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为当地120余名群众开展了口腔健康检查,健康咨询和血压测量等服务。

区直单位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开展以来,区卫健委成立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设立活动办公室,制定《2022年度宣州区卫健委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委机关干部大会,对首批参评对象开展谈心谈话,提要求、教方法、压担子,百名科长就参评活动积极表态。根据民主考评有关要求,建立基层医疗机构群众联系机制组建卫健志愿服务团,,常态化开展科长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进乡村开展卫生健康政策宣传,宣讲健康口腔、安心托育政策内容,切实提高卫生健康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到社区乡村、养老机构、老年助餐点等场所宣讲三减三健等健康知识,发放老年防诈骗知识宣传单页,强化老年人生活中防骗意识。

为强化考评质量,促进单位整体争先创优工作氛围,区卫健委在本单位一楼大厅和参评科室醒目位置集中公示参评科长的基本信息和工作职能,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参评科长积极围绕科室职责和工作内容细化工作计划,建立《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参评科室“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服务台帐》,围绕活动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比学赶超、真抓实干蔚然成风,全委上下营造出“人人都考评、处处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汪晓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