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卫健委赴马鞍山市、芜湖市学习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1-08 08:14
[字体:  ]

加强我市妇幼保健机构能力建设,进一步拓宽服务项目,汲取先进经验,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需求114日,宣城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黄斌带领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主任和妇幼保健机构负责人一行20人赴马鞍山市、芜湖市妇幼保健院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先后从机构概况、临床服务和妇幼保健服务三方面对保健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学习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妇幼保健院各职能科室工作开展情况,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就国家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下午,考察组到达芜湖市妇幼保健院,了解了机构的布局设置和各项保健和临床工作开展情况,并组实地参观了芜湖市宫颈癌人工智能筛查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人工智能检测工作在宫颈癌筛查应用上的优势。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与马鞍山市、芜湖市两地围绕机构能力建设、妇女儿童保健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应用以及妇女“两癌”筛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对马鞍山市、芜湖市的妇幼保健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学习考察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妇幼保健服务能力增强了工作信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