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无偿献血工作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2-11-04 17:0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和临床用血工作,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1021日下午,2022年第四季度无偿献血工作调度会在市中心血站血液检测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献血办主任和医政科负责人,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中心血站站长洪学军解读了省卫健委采供血考核指标体系及我市目前完成情况。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海通报了目前全市采供血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和献血办主任分别就无偿献血和临床用血工作,以及贯彻落实《宣城市无偿献血激励办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曹联合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确保在省卫健委采供血目标考评中取得好的名次;二要完善血液采供计划,有关医院要合理安排用血需求,血站要做好紧急情况下的采供血预案;三要加强临床合理用血管理,特别是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管理和指导;四要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根据不同的献血群体采取不同的宣传策略,提高知晓率,积极将无偿献血工作向乡镇等农村地区延伸;五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加强与各县市区卫健委的沟通联系,共同开展好采供血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