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宣城市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单位的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04 14:39
[字体:  ]

为培育一批具有带动效应、承担一定指导功能的市级示范性托育机构,促进我市托育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根据《关于对已备案托育机构开展督查的通知》要求,经县市区级初评推荐,宣城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员对县市区推荐的机构进行了复核评审,拟确定3家托育机构为宣城市级示范性托育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5日-111日。如对公示托育机构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向宣城市卫健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地址: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10号文房四宝大厦宣城市卫生健康委;联系电话:0563-3022753。

郎溪县:玛利娅蒙特梭利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

  县:高峰托育服务有限公司

宁国市:未来园托育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